温馨提示:如此页面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这里!
联邦快递
 
 
珠江三角洲地区
国际进口货件提早至午前送达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联邦快递的支持,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快速与可靠的服务,为您准时递送包裹。

  很高兴地通知您,随着联邦快递广州全新亚太区转运中心的运营,自200955起,您所在的珠江三角洲地区将全面提升国际进口服务,详情如下:
  • 周一至周六的国际进口货件提速至中午12:00前送达指定地点,其中周六的午前送达适用于运单上已选择了“星期六递送”(Saturday delivery)选项的情况
  • 此项服务提升适用于使用国际优先快递服务(IP)以及国际经济快递服务(IE)的国际进口货件*
  • 服务提升地区包括#:广州、深圳、东莞、江门、珠海、惠州、中山、佛山
      凭借此次服务提升,我们可为您更早奉上重要货件,使您更快掌握商业契机,全面提高工作效率,时间安排更加灵活!

      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联络联邦快递销售团队或致电联邦快递国际快递全国客户服务热线,座机专线:800.988.1888;手机专线:400.886.1888

      联邦快递将继续为您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服务。时刻递送承诺,使命必达!

      顺颂

    商祺
     

    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
    二零零九年四月      


    *使用国际优先快递重货服务(IPF)、国际经济快递重货服务(IEF)以及国际优先分送快递服务(IPD)的国际进口货件维持18:00前送达
    #服务提升地区:有关城市中部分偏远地区暂不享受午前送达的国际进口服务提升,详询客服

    退订该信件